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從空中跨進房間來了



      我在這裡說一個我經歷的公案,那是1996年1月,我隨佛陀佛母去深圳,黎德和師兄當時是羅湖大酒店的總經理,黎師兄就在酒店的最高一層第16樓佈置了一個臨時的壇場,佛陀師父在那兒說法、接待大家。有一天中午了,要請佛陀師父、佛母用餐,但是到處找不到佛陀師父,我就去十六樓的壇場去找,空的,沒有人,過了一會兒,一個師姐又去壇場找,也沒有人。又隔了一會兒,劉戈師姐又去壇場找,還是沒有人,這個時候她沒有馬上離開,而是站在門邊上的一個大的穿衣鏡前面看自己,背對著後面的窗戶,窗戶的玻璃是密封的,但是那個鏡子裡可以看到窗戶,結果她從鏡子裡面看到窗戶裡面先突然出現一隻腳,隨著佛陀師父就從空中跨進房間來了,劉戈師姐嚇得大叫一聲。我們馬上跑過去,發現佛陀師父坐在壇場裡面,然後劉戈師姐也把她所看到的經過告訴了大家。我說這個公案的目的,用一句俗話來說,就是佛陀、佛母的本事不是我們所能認識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翟芒尊者
摘錄自:聖蹟寺發文-翟芒尊者最近的談話記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